星期三, 9月 27, 2006

Not in good condition

最近晚上睡覺都睡不好,每天都在做夢,也不知道在夢什麼,但就是怎麼都睡不飽,好想睡覺…今天晚上雖然還是跟陳明義去打球來減肥運動,但整個人都懶懶的,投球也沒什麼力,真是糟糕!還好今天陳明義的表現滿不錯的!我們和人家打二打二,打了好幾場都是贏球唷!只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的狀態似乎不是很好…怎麼辦呢?我到底是怎麼了…

星期日, 9月 24, 2006

大哥訂婚喜宴

大哥終於在九月二十四日訂婚了!我們男方這邊總共有十二個人一起到台南青青家,人數是偶數,車數也希望是如此,所以我們只開了兩輛車,一輛是大哥的轎車,另一輛則是我跟朋友商借過來的福斯T4加長型的廂型車,這輛車可以坐十個人沒問題!這樣也好,可以省下油錢和過路費!

開了三、四個小時,我們來到青青家,因為是訂婚,所以青青的家人和親戚朋友忙進忙出的,我們幾個只是在客廳坐著休息,看看電視、聊聊天、拍一些照片。後來大哥大嫂在祖先牌前拜拜,男女雙方互戴項鍊,然後講一些話,大聘的錢女方交還給我們,小聘女方則收下,然後就是等著用午餐。這次女方是擺流水席,在巷口搭了長長的棚子,還請到歌舞女郎跳鋼管秀唷!我還是第一次看現場的Live鋼管秀呢!不過這次只有一個會跳鋼管,而且年紀看起來也不小,她跳完鋼管以後,就跑下來找現場男性的賓客敬酒,甚至還坐在人家的腿上,把別人的頭放到她的兩個胸部中間磨擦,那男的則是開心的很,呵呵…台上的主持人本來想找她來坐我的大腿的,不過她看我旁邊有個女生,以為是我女朋友,所以她就不敢過來坐…好可惜,呵呵,其實我旁邊的女生是我妹。

用餐一段時間後,大嫂去換了一套更辣的衣服,然後一桌一桌敬酒,不過好像是以茶代酒吧!等到大家都用餐快要結束的時候,大哥和大嫂就到前頭去送客了。這邊我注意到南部人和北部人的差異!南部人好像都不拿謝卡的,我看那邊謝卡一直到人都離開了,還是剩下很多;而且有一些人還不是從前面離開的樣子…

後來大夥看看時間已經不早,我們這一車的人就開廂型車先回北部,大哥大嫂則稍晚一些再離開。感覺起來,好像只是來南部吃了一頓飯,沒有做什麼事,然後就回家了,真是奇怪…可是,南部很熱的天氣,讓我汗如雨下,穿的新西裝也都溼了…我想大哥結婚的喜宴在桃園的富貴庭園舉辦,一定會更精緻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