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9, 2007

Love & Loneliness

上星期天在台北衣蝶附近的「引號」咖啡廳舉辦了我的好朋友安吉拉個人第一次的設計展,展覽的主題是「愛與寂寞」。

我們大約在中午的時候去到現場,原本預期可以見到的幾個朋友,結果都沒看到,也許大家都下午才去;不過我和小瑜倒是見了安吉拉的父母親以及她的哥哥,還稍微聊了一下天。由於這次展出的作品數量不是那麼多,而且場地也滿小的,所以說實在的,欣賞完之後,這裡就變相成了聊天場合…利用空檔時分,我幫安吉拉照了一些照片,已經放在我的網路相本上,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安吉拉的設計展初體驗:愛與寂寞」相本瞧瞧。

整個設計展以安吉拉個人的影像居多,可以從文字與影像中了解到安吉拉的某些部份;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實體創作作品是一個含有不同分隔的紙椅,這紙椅不能做,因為是用瓦楞紙做成的,周圍還有不同的分隔板可以置放喜歡的飾品,以概念的成份居多;當然,假若能做成實際可以坐的樣子的話,一定更棒!

星期二, 5月 08, 2007

轉眼球讓你的記憶力加一成!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研究報告指出:常左右轉動眼球30秒(上下轉沒效果唷!)可以讓你的記憶力增強一成!哇~~這麼好,什麼都不必吃,只要常常左右轉動眼球30秒就可以增強記憶力耶!真是太棒了!現在大家可以在工作的空檔時,沒事就左右轉動眼球,不但可以休息一下,還可以增強記憶力!搞不好以後還會出個什麼舞步的來配合眼睛,成為流行風潮呢!呵呵…其中也提到,喝綠茶或紅茶一樣可以幫助記憶力唷!即然記憶力對大家都很重要,我也特別到查了一下記憶力相關的資料,或許想了解更多的人可以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