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5, 2007

使用Lightroom最好的理由…

Adobe列出了幾個值得你去使用Photoshop Lightroom的理由...

廣泛地支援你需要的工作流程(Extensive Workflow Support)。透過Lightroom你可以輕鬆處理大量的照片。自動化的介面幫你加快下載照片、匯入照片、更改照片名稱的速度,而且你可以一次就調整所有的照片!

用非破壞性的方式編輯你的照片(Nondestructive Editing)。Lightroom經過仔細的測試,可以完整支援超過140種照片儲存格式(camera raw formats)。不論你是處理JPG檔、TIFF檔、DNG檔,或者是數位相片原生檔案(Camera RAW檔),你都可以在Lightroom裡編修而不會破壞照片寶貴的原始資料。

整體編修的專業編輯工具(Professional Editing Tools For Making Global Adjustments)。用最精確、最簡單使用的工具來細修你的照片,修正白平衡、曝光、色調曲線、鏡頭成像扭曲以及各種的色彩。

有效的觀看、評估、比較照片(Efficient Image Viewing, Evaluation, And Comparison)。用最有效率的、彈性的方式來瀏覽、評估你所選擇的照片。

優雅整齊的介面設計(Elegant, Uncluttered Interface)。降低學習的時間並更快速的產出好的照片。透過你的指尖來操作,這些以工作導向為主的模組就能飛快的加速你平常的工作流程。

快速而且高品質的列印(Fast, High-Quality Printing)。不論是一個頁面或好幾個頁面裡的一張照片或一百張照片,你都能利用視覺化的方式快速列印高品質的照片。叫出儲存的預設值裡最喜歡的版面,馬上就可以享受快速甚至大量的輸出。

精確的調整黑白照片(Finely Tuned Black-And-White Conversions)。把彩色照片精確的轉換成黑白照片。方便的移軸調整工具讓你控制照片裡色彩的對比與細節.

多樣的影像表達力(Versatile Client Presentation Capabilities)。使用簡單但卻威力強大的工具來呈現你的照片影像,不論是使用輸出列印模組、網頁模組、投影片模組,都能獲得客戶的認同。

自動追蹤照片資訊的變化(Automatic Tracking Of Image Changes)。透過動作歷程紀錄,你可以發現過去所有對照片調整的過程。所有的動作都會被記錄下來,隨時都可以回復到前面幾個的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