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2, 2009

沒錯!一樣是全新的法拉利!而且還沒人開過唷!



有時候在台北街頭常會看到超美的法拉利(Ferrari)跑車!真想要有一台!只不過…隨便一台在路上跑的,價錢都可以買房子了!

沒關係!雖然現在還買不起法拉利,但用畫的總可以!?Google 3D Warehouse有超多法拉利可以下載的!我自己弄了台法拉利 F430,把它停在Willamsburg橋上,還開了個大燈!帥吧!

New MacBook Pro in illustration



前幾天用Adobe Illustrator CS4畫的Apple MacBook Pro。Illustrator CS4新的漸層工具真好用!

Can't Live Without U



今天終於把訂飯店的事情完全搞定!其實訂兩個房間沒那麼麻煩的,但為了想做業績給燦星旅遊的門市,所以特別打電話給他們…沒想到事情卻愈來愈複雜!莫非這就是「好心沒好報」!?結果他們到最後依然沒賺到我們的錢,而且繞了一大圈,還差點讓我們沒訂到房!最終還是讓燦星的網路部門做走業績了!連送上門來的生意都做不到…看來燦星旅遊的門市真的要好好加油呀!

這次的台南情人節小吃之旅,主要是為了我最親愛的小瑜!所以我特別又製作了另一張小卡片!雖然沒有花大錢、送大禮,還是很希望這次的情人節能一起過得很開心、很甜蜜、很快樂!

星期二, 2月 10, 2009

2009 Valentine's Day



今年的情人節馬上就要到了!我們可能會下南部去來個台南小吃二日遊!除此之外,為了慶祝我和小瑜第五次的情人節,我特別製作了一張小卡片給我最愛的小瑜!希望我們每天都是情人節!也希望每個人在情人節的時候,有情人的感情都比以前更甜蜜!沒有情人的都能找到人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