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6, 2007

Angela's KTV Birthday Party


今年Angela的生日好像跟以前不大一樣,之前都還滿開心的,去年好像還有一個像慾望城市情節認識的男朋友,今年則是換了另一個男朋友,她們至少從今年5月份的時候就在一起了吧!這天我打電話給她,跟她說我們可能會晚一點點到錢櫃KTV唷!她說她是第一個到的…可是談到她男朋友的時候,她卻說她們分手了…真快呀!真奇怪…怎麼會這麼快就分手了呢?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後來我們在KTV唱歌的時候,她的朋友和同事都已經到了,我們這一群的「前同事」才陸續到來,只不過她有一大半的時間都在廁所難過…當然我們也不希望這樣子的!畢竟這應該是一個快樂的生日派對呀!幾個女的朋友不斷地進去安慰她;後來,她平靜了心情,才出來和我們一起唱歌!

聽說可能的原因是男友的「偶斷絲連」吧!感情嘛!本來就是有很多的未知數,只有在相處之後才能「逐漸地」了解與認識彼此的優點、缺點呀!應該要彼此尊重,同時也要試著去真正地了解另一個人;如果能欣賞對方的優點、接受對方的缺點,對方也能如此對待妳,兩個人都能無私地為對方付出,感情才有機會長久!

另外,我覺得有很多條件好的男人並不一定都是適合的男人,當然並不是說他們不好,有些男人真的是好男人(例如:我,呵呵…),可是要長久相處,一定要有某些吸引力、某些新鮮感…否則很容易就會覺得平淡無趣,久而久之,感情就淡了!結果只能回想當初的甜蜜!男人如此,女人也是,人類真是麻煩的動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