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9, 2010

免費資源:向量圖示



Pictoico.com提供了Creative Commons的非商業使用版權的免費向量圖示!我覺得畫得非常棒!或許我們可以從中找到製作圖示的靈感!

星期日, 5月 16, 2010

CSS: 推薦20個CSS的密技!

好一陣子沒寫部落格,最近好像常遇到幾個明明就是很久以前的東西,但直到現在卻都仍舊有效的事情!公司專案管理的模式是如此,沒想到CSS的密技也是一樣好用到現在…

底下這兩個推薦連結,雖然都是英文網站,但懂CSS語法的人應該看得懂它在寫什麼!文章建立的時間都是4、5年前(一個是2005年,另一個是2006年),也許是久了一些,可是很多CSS的東西到現在也都一樣好用!所以,這真的是太神奇了(orz)!

Ten CSS tricks you may not know(十個你可能不知道的CSS密技!)
Ten more CSS tricks you may not know(另外十個你可能不知道的CSS密技!)

裡面提到了很多我們在用CSS製作網頁時常用到的一些小技巧!有時候自己也會忘記或沒注意到,所以我覺得還滿實用的,也寫得非常棒!推薦大家趕快把密技學起來!省下鬼遮眼的時間,就是你多出來開心愉悅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