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31, 2007

綠光森林



上星期天到桃園復興鄉的綠光森林走了一回,是個風景不錯的地方!只是,我們一去到那邊,正好是中午用餐時間,於是就到二樓去點了一些吃的;看了一下餐點,嗯…價錢並不便宜,而且得點套餐(NT$330~480)才能吃沙拉吧的東西!即使門票可以抵用消費金額,但按菜單上的價格,不亞於台北都會區的等級唷!想想,都來到這裡了,那就吃吧!硬是點了一套不便宜的豬腳大餐!(要價NT$450!)可惜這邊的餐點吃起來的感覺普普,甚至沙拉吧的水果也一點兒都不甜!個人建議去綠光森林的話,沒必要就別在那邊點餐吃,它的價格並沒有和它應有的口感成正比!但餐廳外的冰淇淋倒是還滿好吃的!(雖然價格一點也不便宜!)

除了餐點之外,其實這邊很不錯的!你可以輕鬆地在這兒渡過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可以欣賞獨特的歐式建築,享受一片綠油油的「森林」,以及n天沒洗澡的羊兒…羊兒的毛都從白色變成灰黑色了…好可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