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4, 2006

邊打球邊看賽車

晚上和明義去橋下打球,熱個身之後,和別人報隊一起打球,沒想到才剛上場,沒兩下子就被別人克蛋解決了;他們的命中率超過的,幾乎是有投必中…能說什麼呢?但是場上也沒幾隊,所以等沒多久,又是下一隊了,呵呵… 對方的球員體型算是比較小的,但是速度很快,準頭也很夠。只是當我們打到一半的時候,在我們球場後面,原本在打球的那些人,居然開始玩起車來了,八成是看過上星期Saab性能表演會,所以現在開著一台深紅色的Toyota想學Saab那樣S型開車,甚至甩尾!我們這邊不但得注意場上的狀況,還得注意旁邊飛過去的車子,好危險唷!

跟這群速度超快的人一起打球,體力消耗得很快,馬上就滿身是汗了!所以等到十點多、其中一邊的燈關了之後,我決定也差不多該休息了;終於在我玩最後一場的時候,把他們給克蛋完封!算是扳回第一場被克蛋的窘境!還有…在被車子撞到之前,先閃人比較安全!

陳明義在剛和我熱身PK的時候,說什麼不要跟我比體力什麼的,所以藉口輸球;結果三對三鬥牛打完球以後,所有的人都要離開了,只有他還在那邊不知道興奮什麼,直嚷著要繼續打球,還把他表弟給拉住,打完一場PK才放他走,真是的…不知道這個時候在High什麼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