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0, 2008

Apple + Adobe = A.A.?

今天在Terry White的Blog上看到Apple和Adobe要合併的消息!真的是太令人震驚了!之前Adobe和Macromedia的合併,已經是一個軟體界很大的新聞了,沒想到,這次Adobe不但吃下了Macromedia,還要和Adobe合併!?聽說合併之後,新的公司名稱會叫做「A.A.」。這下子真的是軟硬體通吃!難道這就是「大者恆大」?而且「愈來愈大」?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合併能讓我們使用的產品更加便利、工具更加強大的話,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合併之後,新公司不知道將由Apple的Steve Jobs還是Adobe執行長Shantanu Narayen來當家;但是,未來新的產品名稱,根據這篇文章,可能會是像iPhotoshop、iCS3這類的名字…其實我之前還以為Adobe會繼續出CS4、CS5…;沒想到!世事難料!Adobe和Apple居然要合併了!…

不過,看看他的日期,是April 1st,想想,這八成又是個愚人節的謠言新聞!

如果你也被騙了的話,其實也沒有關係,至少這事情就給了我們一個啟示:記得注意日期!(除了食物的保存期限之外,還有一個日期要注意的就是四月一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