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8, 2008

From VX Revolution To VX Nano


前陣子我的滑鼠用起來怪怪的,有時候明明是點一下,會變成快點兩下,在操作的時候真的滿困擾的;直到上星期,我才把羅技「VX Revolution」拿去送修…在八德路四段123號6樓之四。我一次就送修了兩隻滑鼠,包括我之前用很久的那隻…

拿去的時候,那邊有一位小男生要我填個表格,表格拿給他之後,他問了一下我的問題是什麼,並且告訴我「年代久遠」的那隻如果早一點拿來的話,也許還可以修,那隻到今年四月就不保修了;但「VX Revolution」這隻,可以到2010年,所以沒有問題,但要等滑鼠才行,因為目前這隻滑鼠缺貨,可能要到月中或月底才能把滑鼠寄給我。我…也只能說:「沒問題!」不然也是沒辦法呀…慢慢等吧…

後來,那個人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換成「VX Nano」這隻?如果好的話,下個星期(這星期)就可以寄給我囉!我只是問他說,「這隻滑鼠的中間鍵可不可以用?」因為它的中間鍵現在按下去是啟動與關閉飛速捲動的功能;他說,可以設定滾輪後面那個按鍵的功能為中間鍵,一樣可以當第三鍵來用!於是我就跟他說:「沒問題!就是這隻了!」雖然我還不是很確定它的樣子,但是它是比VX Revolution更晚才推出的滑鼠,所以應該不會比較差,而且,它們是同一等級的產品。

今天,我終於拿到我的「VX Nano」了!看起來還滿不賴的耶!不但有送電池,而且還附上具有延長線的接收器,而且上面還有一個USB的插槽,不會讓這個延長線的接收器只是個接收器而已~另外,它還有一個旅行用的小包包,可以把VX Nano裝進去,一整個感覺就是「棒!」

沒想到舊的羅技VX Revolution滑鼠修完以後,居然變成一隻新的VX Nano滑鼠了~真是夢幻呀!(果然花大錢買東西有時候還是有好處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