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3, 2008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2 繁體中文化

好像有一陣子沒在拍照了,所以連Lightroom也有一陣子沒使用。雖然Lightroom一向都沒出中文版本,但我們愛好Lightroom的朋友們總是能想辦法「生」出繁體中文的檔案,並且分享給大家!在Mobile01的"Lightroom 2.0繁體中文化分享"就提供了中文化的方法以及所需要的檔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

2 則留言:

Libraene 提到...

我根據Adobe的Lightroom官方中文版修改出一份使用微軟正黑體的中文化檔案,有需要可以到我這邊取用。

兔眼看天下:Adobe Lightroom 2.3官方中文語系檔改良版

perr 提到...

謝謝你的分享!我們很需要大家一起為中文的世界努力呀!

我猜可能這是因為阿朵丫都用英文,不會覺得中文的重要,所以每次都要等很久才會有中文版本,中文也因此總是落後歐美很多!怪的是,每次都會先出英、日版本,看來日本真的是比台灣先進許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