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9, 2009

Google工具列(Toolbar)在FireFox 3.1 Beta 3失效?



更新至FireFox 3.1 Beta 3後,發現Google工具列也跟著失效了!?不知何故,以前都可以透過Google工具列即時翻譯的動作,現在卻不行了?難道是要強迫我們降級安裝Beta 2版本嗎?至少這情形在Beta 2沒發生過…有人知道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嗎?

如果沒有的話,希望這個問題不會發生在Firefox 3.5正式版上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啊 目前找不到解決之道啊

perr 提到...

我看也只能等3.5版的FF,也許會解決這問題…不然就是裝回FF3正式版

93free 提到...

我是3.1b3出来的当天就升级的,直到今天刚刚装上的google toolbar,是可以翻译单词的。
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6249#reviews

perr 提到...

嗯嗯,我再安裝了一次Google工具列,結果現在都正常了!真神奇!

不過現在FireFox倒有種不是很穩定的感覺,因為有時候我得強制關閉它才行!不知道是不是只有Mac才有這情形,還是大家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