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6, 2007

復健治療

今天下午陪我老爸去龍潭敏盛回診看骨科醫生,我們決定先繼續做復健治療,護士小姐並且要我們做完復健之後再問她關於我們想要複製一份核磁共振影像的事情。於是我和老爸就先到地下一樓的復健室做復健。

我老爸在做復健的時候,我什麼事情也不能做,時間就這樣子一秒秒的消失不見;我拿起手機之前拍的一些照片來看…突然之間,我覺得這地方真像是間精神病院!什麼怪腳都有似的,有意無意之間,會有很多不同恐怖的聲音從你耳邊傳來,一陣一陣的……有些偉大的藝術家被大家認為是神經病,於是被送到龍發堂;於是…他們創造出很多令人不解的影像!很多人都會很好奇他們如何能創造如此偉大的藝術傑作!也許這就是答案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