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6, 2009

2008年是怎麼過去的?

我2009年的第一刻是在台北市的民權大橋上,和小瑜在一起。我很開心!我很開心和小瑜一起度過每個重要的時刻!超開心的!…那天風有點大,溫度有點低,還好沒下雨!我沒帶相機,也沒把手機拿出來照相,只想靜靜的和我最愛的小瑜一起度過2008最後的日子!

我記得我們買了一罐便利商店的熱杏仁茶,小瑜口袋放著小暖暖包,散步走到民權大橋上;橋上擠了很多人,而且愈來愈多,後來連車子都並排停在橋上看煙火,警察也過來湊熱鬧、管制交通了…基隆河的兩岸在101煙火釋放前,已經小小慶祝了好幾回,好像在比較誰的煙火比較美似的,一下左岸、一下右岸,誰都不肯讓誰;聽煙火一陣陣的爆炸聲響徹雲宵,看煙火一片片的釋放出五彩繽紛,熱鬧的感覺一下子就起來了;甚至,我覺得還比過農曆過新年熱鬧!因為只有這個時候,大家才會全部出動,而且每個人都很期待著眼前的煙火在跨年那一刻時燦爛的樣子!特別是每年的台北101跨年煙火秀。今年景氣不好,大家都沒什麼錢,雖然觀光局贊助了三千萬來釋放煙火,但預期今年農曆過年似乎會過得比往年低調許多,景氣會什麼時候好轉呢?

2008年這一整年過得似乎不怎麼平順…希望那些不平順全都留在2008年。2009年來臨後,全新的一年已經開始;即使我們已經預期2009年景氣不見得好轉,但我們還是樂觀看待未來,不論好或不好,我們都要活得很健康、快樂!我們都仍然要努力去追求我們想要的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