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4, 2008

Adobe CS4 中文版上市發表會


Adobe在今年(2008年)的11月7日在台北舉辦首場Adobe CS4中文版發表會,全程英文解說,地點在「THCC 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11月27日則另外加映「Adobe CS4中文精華版」,全程繁體中文解說!地點在「永豐棧麗緻酒店 B1 宴會廳 台中市中港路2段9號」有興趣的人可以到MyAdobe台灣中文網活動頁面報名或觀看最新的活動訊息。

說實在的,Adobe CS3的功能其實已經很棒了!而且其中許多的功能有很多人都還不熟呢!沒想到Adobe CS4馬上就要推出了!

不過…話說回來,看到Adobe Flash CS4居然擁有3D功能以及類似Adobe AfterEffects的特效工具,還是很想看看Adobe會把Adobe CS4變出什麼花樣來!到時候就看Adobe如何來個「真人發音」與解說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