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5, 2008

KTC - Triple Bonus: Winter Wonder World.


上面是今天幫泰國做的一個網頁設計的主要畫面部份。說實在的,剛開始只有"Triple Bonus"以及它的內容小字,"Winter Wonder World"是後來不知道什麼時候說要加上去的,所以也特別在"KTC"的梯形裡面加進了半透明冰晶的圖案(Adobe Photoshop裡面的預設圖案之一…),加上原來毛衣的感覺,隱約多了點冬天的味道…主題字的色彩則和畫面中的禮盒有相近的色彩。

今天我泰國的同事把這個網頁的連結給客戶看了之後,她說客戶給的評價是…Big Compliment! 哇…這可是一個好大的讚美呢!我聽了之後滿開心的,呵呵…最重要的是,她說我提升了公司的設計水準!嗯…這個很重要!因為目前公司的網頁設計實在是不怎麼好!我想,這就是我的價值所在了!(不過…請問這樣可以加薪嗎?我想買新的MacBook Pro耶…)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仲~ 你真的很讚耶!! 姊姊我給你用力的拍拍手~~ 繼續加油哦,相信你的努力會有代價的! 也希望你的願望都成真!! 若買新的筆電也要告訴我唷,嘻嘻,這樣我也跟著有福了(以後有問題可以請教你),因為到現在我都還沒使用mac啦,不要唸我啊~~

perr 提到...

嗯嗯,謝謝妳的「用力拍拍手」!我會好好努力、繼續加油的!
至於買MacBook Pro,到目前為止,也僅止於「空想」…唉呀!錢難賺呀!…再繼續努力賺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