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4, 2006

籃球生死鬥

今天晚上照例去運動了一下,…才剛到球場,就看到有人倒在地上不能動,我們還以為是撞到頭,才躺在地上,結果是腳扭到!後來那群人就找我們一起打球,但天氣比前陣子冷多了,所以手腳感覺起來比較不靈活,我們練投幾個球之後,就玩個七戰四勝,想說打完就散了。

這群人之前我們有和他們打過籃球,剛開始的時候還好,但後來才發現,他們是來硬的,好像不贏不行似的;我每次站著沒動,他們三個中的兩個矮個,都會往我身上靠,甚至往我身上推,超不爽的!而且他們上籃的時候,都會先把拐子亮出來,身體再跟著往前…這樣子誰想守他們呀!死哈比人!我說他們上籃都出拐子,他們就說我們還不是一樣!…誰跟他們一樣呀!打個球打得心情超不爽的,後來打到第七場才分出勝負,但是我都不大想守了,最後很遺憾的我們輸了最後一場,但是一比完我們就跟他們說拜拜了。

經過這麼一場球賽的洗禮,我在想,也許以後遇到壞哈比人的時候,是不是應該要有些適當的做法,才不會被他們氣到不行呢!?所以我想了一招,就是當他們很用力的往我身上卡的時候,因為我個子比較高,所以我就把手往他們的臉前面擋,這招應該不錯吧!呵呵…把他們氣死!不過我想以後還是盡量避免跟這種壞哈比人打球吧!我可不想因為運動傷到別人,或者因為運動而受到傷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