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4, 2006

筆記型電腦送修

昨天我把筆記型電腦拿到K-Mall的BenQ亞太服務中心維修,我說我Touch Pad的按鍵有問題,無線網路好像也有點怪怪的,請他們幫我檢查一下;之前聽說可以立即維修,所以以為可以馬上就修好,但維修的先生說得把筆記型電腦留下來,他們要請工程師修理,要我明天同一時間,再來拿電腦…沒辦法,人都來了,只好把筆記型電腦留下,希望隔天能拿修好的電腦囉!所以我又在台北待了一天…

今天中午乾脆就跟偉中約吃飯,他還把他新交往的女朋友帶給我看唷!我們約在公館的一家越南料理店吃中飯。他女朋友的年紀跟我家小瑜一樣大,個子是瘦高型的,可能因為化妝的關係,年紀看起來似乎比偉中還要大,實際上是小一歲才對的。我們隨便聊了一下,談工作、談心情、談最近去哪玩,後來兩點左右,他們還要到別的地方續攤,所以我就到隔避的starbucks喝咖啡。

我點了一杯他們新口味的臻果巧克力,店員推薦說不錯喝,但因為有些甜,所以有些客人不喜歡,不過他們還是強烈推薦,因為他們覺得很好喝…我想說,沒喝過,就試試看吧!starbucks的店員好熱情的對著我微笑,感覺起來他們的服務就很好;我付了120元,買了大杯去冰的,就到了二樓的地方坐下來,看我昨天在誠品買的「設計私地圖」…但說實在的,他們的冷氣還真強,吹到我都覺得發抖了…我看看時間,已經四點鐘,我就搭捷運到K-Mall的地下一樓去拿電腦。

一去到那邊,那邊只有兩位小姐在忙東忙西的,我走到她們面前,她們似乎不大理我,還是繼續忙她們的;我覺得這點不大好,就算是忙,也總該有人跟我打個招呼,要我等一等吧!?怪的是她打完一通電話,接著又打第二通,等到講完電話了,才問我有什麼事情。有種被忽略的感覺…跟starbucks實在差太多了!於是我把維修單拿給她,她以為是前面的這台,結果單子不一樣,所以她就跑到後頭去拿電腦給我。終於,終於拿回我的電腦了!我趕緊把電腦檢查了一遍…嗯嗯,果然我的Touch Pad變好用了,按鍵再也不會有時候按一下變成按兩下…而且聽說他也把我的無線網卡更新了,所以無線應該就沒問題囉!後來我再仔細看一看,發現他連我的防毒軟體也更新了,本來已經到期的防毒軟體,現在變成可以自動更新耶!真好!我還問了一下Joybook 7000的電池一個要多少錢,她說要3800元…跟我之前問到的價格一模一樣!後來我簽了名,跟她說聲謝謝,然後就離開了。因為我的筆記型電腦產品還在兩年的保固內,所以不必付任何錢唷!

講到這個,我先前送修的Apple Airport Express的命運就不一樣了!維修人員跟我說,修這個得花3000元,他建議我買過可能比較好!因為新的價錢是4000元上下…就算花了3000元修好,接下來的產品保固卻只有三個月,所以呢…當然是不修囉!現在的電子產品,保固一年實在是沒什麼效用,因為常常都是在使用了一年以後才會發生問題,這時候什麼都要錢了!想想當初我買這台express也花了三、四千元的大鈔,沒想到才用了個兩年就掛了,真讓人心痛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