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7, 2007

五、六、七

2007年五、六、七月的桌曆出來囉!熱呼呼,只有一個人會先拿到,就是「我」!(呵…廢話!)原本打算只放兩個月份,但誰說不能放三個月?所以從過了一半的五月開始,還有六、七月可以用!列印尺寸請調整為寬4.5x高3吋,希望大家賞臉!

ISETTA

這什麼東西?長得還真怪呢!像不像青蛙?其實這是BMW Isetta,一部半世紀前(1955年)的小車車;它的造型特異,有人稱它做「寶馬旦(蛋?青蛙蛋?)」,最有趣的地方是它的門竟然要從前面開啟!(看到門把沒?)很神奇吧!如果你也有一部這樣的「車」,想必只要沒事開門、關門…便會引起附近路人和居民的圍觀,想不紅也難~~~(沒想到五十年前就有人做出這麼大膽的設計,真是不可思議呀!)想了解更多的人可以連到這裡去閱讀他們的文章唷!

星期三, 5月 16, 2007

惠如結婚了!

又一個大學同學結婚了!惠如選擇在2007年5月12日完成她的終身大事!另一半就是畫面左邊的幸運男囉!女的美、男的帥!更有趣的是,男主角還有一個雙胞胎的弟弟,有時候會被人認錯,因為長太像了!用餐前,我們幾個同學先到新娘化妝室看新娘,嗯嗯…難得看到惠如精心打扮,和她在學校的時候完全不一樣!真是美極了!只是,我沒想到男主角個子那麼小…呵呵…無論如何,幸福就好!這次也算是少數幾個「不囉唆」的婚禮之一,沒有冠冕堂皇的話,直接就上菜;唯一一個拿起麥克風說話的「來賓」,就是穿綠衣服的民進黨某位叫不出名來的立委,所以我們還是繼續用餐…

被宴請的同學中,除了之前同學會有碰過面聊天的胖狐狸外,鐘爸、育如、芳琪、素菁、雯琳…都是畢業後第一次見面,我想他們彼此之間滿常聯絡的,看到我可能還滿吃驚的吧!呵呵…大家聊得滿開心的,看來大家的發展都還不錯!鐘爸、育如甚至都已經在大陸發展很久了呢!而且育如現在懷有25週的小北鼻囉!不過,芳琪、雯琳早就已經生過一個小孩了,只不過沒帶來而已…真替大家感到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