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7, 2007

夏都的夏,天使的天



上星期去墾丁玩回來,滿感動的!因為這是第一次在台灣住到最令我難忘(至少到目前為止)的飯店!而這最令人難忘的地方,不在於它的飯店佈置、裝潢設備,而是它房間裡的露天陽台!其實露天陽台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但台灣幾乎沒有任何一家飯店擁有自己的沙灘,可以直接走向大海、迎接藍天!除了我們這次住的墾丁「夏都」沙灘飯店。

我記得原來我們想訂的是一樓的房間,想說可以直接走到沙灘上;但我們想訂雙人套房卻剛好都在比較高的樓層,所以最後我們住在夏都新館的頂樓套房。然而,也因為在頂樓,我們多了挑高的空間,也看到比別人更多的視野與美景,當然最棒的還是它的陽台,超棒!讓人不想出去溜達!這陽台的風景真的是太美了!美到只想「呆」在那邊什麼事也不做!



只不過,如此的美景卻也得付出相當的代價。我們住二個晚上就得花上新台幣14,000元,可說是非常的不便宜!但它的室內設施也不少,撞球、桌球、泳池、SPA、健身中心…該有的都有了,而且墾丁熱鬧的夜市只要你願意下樓的話,走路就可以到了!此外,他們早餐之豐盛,也讓我讚賞不已!(午餐我們沒吃,但晚餐吃合菜的感覺倒是不怎麼樣…)

至於我們住的房間,居住的空間很足夠,而且有兩台大尺寸的液晶電視!我個人認為這房間裡頭,每個傢俱本身的品質都相當不錯,但擺設卻不那麼令人恭維!應該有相當的進步空間。

這次去南部拍了不少照片(同樣都是用Canon 350D和一顆Tamron 18-200mm F/3.5-6.3的鏡頭拍照),把一些不錯的照片放在網路上,有興趣想看的人可以到我的網路相本去瞧瞧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