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5, 2008

SpryWidget.htm設定錯誤

前幾天在清空電腦的空間,因為我的硬碟已經快沒地方存資料了,所以將之前曾經定義過的網站檔案清除了,結果,現在用Dreamweaver隨便編輯一個檔案,都會出現「SpryWidget.htm設定錯誤」的訊息,而且是每改一次、訊息就出現一次,非常討厭!

怎麼辦呢?當然就是去Google一下了!我在Kirupa.com的「Translators were not loaded due to errors...」中找到可用的方法,並且解決了這個問題。

其實方法不難,(1)先將Dreamweaver關閉;(2)找出「Configuration資料夾」(位置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NAME\Application Data\Adobe\Dreamweaver 9\Configuration)裡的檔案:「WinFileCache-AD76BB20.dat」;(3)把這個dat檔刪除。(顧名思義,WinFileCache就是一個類似視窗檔案暫存(Windows File Cache)的檔案…,所以在你將這個dat檔刪除後,Dreamweaver將來還是會自己做一個一模一樣的檔案!)

終於,惱人的錯誤訊息不會再來煩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