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3, 2009

消費卷換華航來回機票

今天晚上我加入了「想辦法上網買華航消費卷換機票俱樂部」,不斷地在華航網站上連接它的活動Banner,從晚上十一點五十幾分就開始點呀點的…一直到剛才,終於看到了一片紅字的訊息:“感謝您支持消費券換購機票活動!今日換購機票額度已滿,本活動至1月31日請及早搶購!(1/18~1/31期間每日00:00開賣,敬請期待) 華航敬祝您闔府平安 新春愉快”。因為聽說如果登入的話,一次可以訂四個人的來回機票,好像滿不錯的,為了超便宜的華航來回機票,只好明天再試試手氣了!

星期三, 1月 21, 2009

美零售商「電路城(Circuit City)」申請破產保護



一篇「美零售商CSS申請破產 海爾聯想位列其債權人名單」喚起了我之前的印象,好像有不少書本都曾把「電路城(Circuit City)」當案例來分析,沒想到…它現在竟然申請破產!而且將會在三月底前把全美567家分店全關了!這…對於曾讀到它來當正面案例的人來說,真是情何以堪呀!

星期二, 1月 20, 2009

輕重緩急



這個是幫阿典公司做的內部海報,他說只要四個字:輕重緩急,然後印出來貼在牆上就好。也許他一下子也不知道該放什麼好,要讓我來看看怎麼做比較好…既然是要強調這四個字,如果單純只是用圖片的話,恐怕也不一定會有效果!所以乾脆就把這四個字放大大的!再加上尺規的度量來強調這四個字「事有輕重緩急」的意涵!藍色雖然是它們公司的標準色,但我讓它向下漸暗,產生一點深度;而且藍色有「冷靜」的意涵在其中,也就是當我們在思考一件事的輕重緩急時,要在冷靜的情況下去思考,比較不會有偏頗。「重」這個字掉下來則是強調「重」的感覺,並且讓畫面不至於太平淡。

星期日, 1月 18, 2009

2008最後的美食行程:花蓮



去年底的時候,去花蓮玩了一趟,三天二夜的時間雖然不長,但也算玩的開心!可說是去年最後一次的外出行程!我們住了房間設計得很漂亮舒服的潭心閣(Lake's Heart),也住了一間叫不出名字但真得很民宿的民宿!拍了不少美美的照片,也去久沒見面的二舅家坐坐,關心一下二舅媽的身體;看到她還能自己煮東西來吃,想必身體已經比之前好很多了!希望她身體都能一直健健康康的!

這次行程的安排,並沒有特別想去哪裡做什麼,反正就沿途吃喝玩樂,想在哪拍照、想吃什麼東西、…,就把車開到那去!這就是開車的好處!呵呵…我們好像吃了不少花蓮小吃:戴記扁食、滿妹豬腳、公正包子、玉里乾麵、瑞穗牧場、蚵仔煎、鹽酥雞、豆乾、…哦…原來,這是一趟東部小吃之旅!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