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8, 2007

2008月曆桌布(Calendar)


年底了,2008年也快來了,放上全新的「2008月曆桌布」!裡頭不但有西元年的日期,而且還有農曆日期在上面唷!解析度為1680x1050 pixel,桌布左邊的部份可以自由裁切以符合螢幕比例。

星期四, 12月 27, 2007

Christmas Eve, 2007


今年的聖誕夜過得挺沒意思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有特別安排或參加其它活動,連京華城都沒看到任何為聖誕節準備的特別節目!只好在京華城的大聖誕樹前拍張照留念…不過,倒是巧遇之前的同事約一個女生出來看電影。希望明年聖誕節能安排些活動,一定要比今年精彩一百倍!

星期一, 12月 24, 2007

我是傳奇 I Am Legend


昨天晚上和小瑜去看了電影「我是傳奇」,果然和網路上有些人說的驚悚片(之前我還以為是災難片…)滿像的!有些橋段像是電影「惡靈古堡」的感覺,那些「黑暗獵人」應該都是電腦動畫做出來的人物,細節和真人打扮的仍然有一點差距,但是在電影中的氣氛卻一樣讓人覺得恐怖,而且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真得是很會演,前面一大半幾乎都是獨角戲!只不過最後的結局讓我覺得太快了點,居然用一顆手榴彈就可以把地下室的黑暗獵人給全部殺光,終結了一切、讓自己成為傳奇、並且拯救了全世界?…我想這結局應該可以再演一些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