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5, 2008

頌春 ~ from Justtour



Happy New Year E-card for Justtour. 既然幫Vijaya Tour做了E-card,對於平常也很幫忙的大將(Justtour)旅行社,我也很不吝嗇的做了一個E-card給他們:「頌春」。春天是希望的開始,獻上兩朵美麗的紅色鬱金香,讚頌即將降臨的春天!也希望春天能帶給我們更多而新的「生意」,快讓我們的經濟好起來吧!全民都大賺錢!

迎春 ~ from Vijaya Tour



Happy New Year E-Card for Vijaya Tour. Lisa說她已經把我之前做的E-card寄出去了,但她覺得也想寄Vijaya Tour的,所以我就做一個給她用囉!

這張E-card用很美的中國書法字寫著「迎春」,背景是一幅鄉間田園的風景;金色的光灑滿整遍大地,好像萬物都昇華了!一切是這麼的閃亮!新的一年,春天終究會再度降臨,希望將所有的一切都變得更美好!面對現在不景氣的經濟,明年一定會轉好運、生活一定會變更好!

從摩斯漢堡的早餐紅茶看經濟



今天早上從摩斯漢堡早了一份薰雞三明治加上大杯的去冰紅茶,帶到辦公室要吃的時候,打開一看,它的紅茶居然只加到八分滿左右…之前都是加到快滿的地方。台灣現在的整體經濟真的是掉了很多…公司裁員、老闆走人、企業經營愈來愈困難…連紅茶也只給八分滿,像我們這種不是有錢人的老百姓該如何自保求生呢?

星期二, 12月 23, 2008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2 繁體中文化

好像有一陣子沒在拍照了,所以連Lightroom也有一陣子沒使用。雖然Lightroom一向都沒出中文版本,但我們愛好Lightroom的朋友們總是能想辦法「生」出繁體中文的檔案,並且分享給大家!在Mobile01的"Lightroom 2.0繁體中文化分享"就提供了中文化的方法以及所需要的檔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

FFFFOUND!



前陣子看到的一個滿不錯的網站!裡面有很多不錯的設計與圖片。FFFFOUND!提供的網路服務不但讓使用者可以張貼圖片,而且也能分享自己在網路上找到喜歡的圖片。

星期一, 12月 22, 2008

Season's Greetings ~ ESTEE LAUDER



Season's Greetings ~ ESTEE LAUDER. 幫ESTEE LAUDER做的內部電子賀卡。用前、後的方式,將文字夾在中間做為連結,同時魚的方向也指向文字的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