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7, 2007

祝小瑜生日快樂!


小瑜的生日快到了,我們幾個好朋友約在民生東路上的品田牧場聚餐,因為大家都沒來吃過這家王品新開的店(其實已經開好一陣子了…);餐點價位平日NT$230(幸福套餐)~330(元氣套餐),但假日只能點元氣套餐;品田牧場算是王品集團裡頭價位最低的餐廳吧!雖然價位不高,但大家在這邊聊天倒是滿開心的,而且上星期我們才一起吃過飯呢!後來服務生把安吉拉偷偷準備的蛋糕拿出來(感謝安吉拉的貼心),四、五位服務生在現場和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小瑜看起來好像很感動的樣子!因為她沒想到會有生日蛋糕的出現!(我也沒想到…)不過,說也奇怪,有了生日蛋糕之後,真的比較有慶祝生日的感覺耶!

我們一行人用餐到三點左右,原本要付錢給老闆,後來軒鴿說要補請上星期沒讓我們吃到的喜宴…感謝她還有詹姆士!所以這餐算是免費了!而且她還要拿喜餅給我們呢!…祝軒鴿和詹姆士百年好和、永浴愛河、白頭偕老、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下午我們本來打算要去看國際旅展的,但時間剩下沒多久,所以我們決定和軒鴿一起去台北市文昌街看傢俱!只是沒想到,這一看就是到晚上八點鐘!文昌街真的是名符其實的一條傢俱街,傢俱店超多!看不完似的…離開文昌街之前,我們在通化夜市附近吃了(士林夜市的)十全藥膳排骨,還有(于記的)杏仁豆腐,都很好吃唷!飽足之後,果然精神就好多了!但已經晚上九點半了,原本還要去另一家安吉拉推薦的「有情門」看傢俱,可是時間這麼晚了,恐怕店門已經關上並改名為「無情門」了吧!?我們決定今天就到此為止,先回家休息吧。

看傢俱的這段時間,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累」…可是只要能看到自己喜歡的傢俱,而且又能省下一筆錢,也許這樣的累就很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