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6, 2008

你也可以當CSS的按鈕設計師


一個小有趣的網站:CSS Button Designer,專門做按鈕的…CSS的按鈕。

用Javascript確保網頁在IE6看起來跟IE7一樣


很多人都遇到過網頁在IE7看的時候是正常的,但在IE6或其它舊版IE上看卻很怪的情形。或者,剛好相反…

所以Dean Edwards編寫一個javascript庫,加強舊版IE(IE6、IE5),讓它們看起來就相容於標準瀏覽器,它同時修復了舊版IE(IE5、IE6)許多的CSS問題,也讓透明png能正常使用。

目前這個javascript放在google伺服器上,所以Dean會幫我們更新。

更棒的是,他允許我們用"hot-link"的方式,直接連到google伺服器(http://ie7-js.googlecode.com/svn/version/2.0(beta3)/IE7.js)。

星期二, 11月 04, 2008

裝了IE7以後一樣可以用舊版的IE瀏覽器?


除了FireFox之外,IE7是我另一個比較常使用的瀏覽器,但IE7都已經出來很久很久了…卻還是有很多人使用IE6、不願意用IE7。

現在有個問題是:「當你裝了IE7之後,電腦就不能裝IE6了!?」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曾遇到這樣的問題,也許你應該用用獨立的(Stand-alone)IE6瀏覽器!"Evolt's Browser Archive"應該可以下載到你想要的舊版IE獨立版本。

星期一, 11月 03, 2008

Happy Hour Around Asia


目前在幫OctopusTravel泰國做的一個版型,主題是:「Happy Hour Around Asia」。Amm說這個圖很可愛!不過我還沒拿到酒店的照片,所以沒辦法再把Hotel和人物的影像有更緊密的結合;假使真的沒有照片的話,可能就真的只能長這個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