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30, 2007

Wallpaper - A lion king in the starry night


今天試著做一些特效的處理,想把這些特效整合起來,做成一個「總結」的成果,這樣就沒有白白浪費掉我的時間了,而「桌布」(wallpaper)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所以…效果似乎還滿ok的!我喜歡這些色彩大膽的調配在一起的樣子,讓我有種身處在奇幻世界的感覺…(那你壓船騎?)

Wallpaper - Mac OSX


Apple前陣子剛推出新一代的作業系統,介面的設計同樣保持Apple的調調…質感!Apple不僅將設計質感讓你在它的作業系統上看到,硬體的產品造型,一樣讓非常多的人極度欣賞與喜愛,當然,還有一大群死忠的支持者,無論如何都支持著Apple!就好像支持悶鍋的白米超人一樣…Apple的桌布一樣是一款經典的設計,看似平凡,卻可以具有一種不一樣的質感!虛幻的光影與線條、半透明反光的Apple Logo…嗯,就像這個我今天做出來的桌布一樣!雖然…它大致上也是照著Apple的桌布去畫的…但還是有著些許的不同就是了。

態度 Attitude


前幾天遠赴大陸工作的朋友問了我一些關於「態度」(attitude)的事情,嗯,她問的是態度T恤以及相關的新聞,因為她聽說「態度」在台灣滿紅的!所以我也給了一些相關的網頁連結給她參考…有趣的是,我自己也只知道SBL的台啤球員每個人都有一件態度的T恤,因此每次SBL球賽的時候,都可以看到它,也許是緣份吧!「企圖決定版圖,態度決定高度,格局決定結局」,這是我以前工作的時候學到的幾句話,態度正好是其中的一項,所以我也特別做了一個大尺寸的寬螢幕桌布(wallpaper)。

為什麼要做桌布?並沒有特別的原因,只是想用Photoshop玩一些特效而已。

星期四, 11月 29, 2007

時尚筆記本


有沒有一台筆記型電腦(Notebook)可以有名牌包包時尚的感覺?如果有的話,也許長得就像這個樣子吧!?

星期二, 11月 27, 2007

真奇怪…我什麼事也沒做呀!

前幾天煮水的時候,發現熱水瓶的指示燈不會亮,我以為是壞掉了,但仍然可以煮水來喝…所以應該是熱水瓶的指示燈壞了。可是昨天煮水的時候,熱水瓶的指示燈居然又會亮了!真奇怪…我什麼事也沒做呀!

最近電腦重新安裝系統,昨天突然發現我的筆記型電腦的LCD背光燈不會亮了!看得到桌面,但因為沒有背光燈,所以很難看清楚桌面上的東西…還好我是用雙螢幕,暫時還可以先擋一下。今天早上開機的時候,沒想到我的筆記型電腦的LCD背光燈居然可以正常作用,就像平常一樣!真奇怪…我什麼事也沒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