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30, 2007

態度 Attitude


前幾天遠赴大陸工作的朋友問了我一些關於「態度」(attitude)的事情,嗯,她問的是態度T恤以及相關的新聞,因為她聽說「態度」在台灣滿紅的!所以我也給了一些相關的網頁連結給她參考…有趣的是,我自己也只知道SBL的台啤球員每個人都有一件態度的T恤,因此每次SBL球賽的時候,都可以看到它,也許是緣份吧!「企圖決定版圖,態度決定高度,格局決定結局」,這是我以前工作的時候學到的幾句話,態度正好是其中的一項,所以我也特別做了一個大尺寸的寬螢幕桌布(wallpaper)。

為什麼要做桌布?並沒有特別的原因,只是想用Photoshop玩一些特效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