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6, 2007

MSI 面板設計達人


今天看到微星科技(MSI)在「尋找面板設計達人」,我觀摩了一下網站活動頁面裡頭大家的作品,於是便心血來潮的做出了上面的這個作品…只不過,我發現到…一旦你將檔案上傳了,可能就無法再次對檔案做修改…雖然第一名的獎品只有一台YA Edition的MSI notebook以及獎金一萬元,但是如果可以拿到的話,也是不錯啦!截止日期到十一月底,想參加的朋友現在還有機會唷!(我要得第一、我要得第一、我要得第一、…)

FEVER


昨天花了一些時間用Photoshop做出這張圖。這張圖主要是訴說人類所造成的地球變遷,已經改變了我們的未來,如果我們再不為環境做出努力,未來的災難將難以預料!因此,最簡單的一件事,應該就是「環保筷」了!「一人一筷,抗暖救地球!」雖然我常常忘了把它放在身邊,但我希望以後這種事不會再發生!

我喜歡這張圖的熾烈的感覺,而且有一雙看似隱形的筷子正夾著發燒的地球,顏色滿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