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3, 2006

倒扁靜坐

晚上我和小瑜去凱達格蘭大道去參加倒扁靜坐,一路走過去,有很多叫賣的攤販,有的在賣紅色倒扁帽,有的在賣倒扁貼紙,有的在賣倒扁徽章…只要能和倒扁有關係的,路旁的小販都有賣,當然,他們才不會管倒扁或挺扁的事,重要的是能不能賣到錢…所以我們都沒有買,只是穿著紅色的衣服;或來我們問一旁參加靜坐的人,哪邊可以拿到紅布條,他們就給我們一人一條,我們馬上就綁在頭上,阿扁下台!阿扁下台!…

於是我們就在凱達格蘭大道照相做紀念,沒多久,大家看到我們在拍,也都跟著拍照留念了,我們一群不認識的人,有的人從桃園上來、有的人從高雄上來…大家互相幫忙拍照,雖然素味平生,但倒扁的心意則是一致的,貪污的總統應該要下台!沒風度的第一家庭也不應該擁有第一家庭的特權!阿扁下台!阿扁下台!

雖然說阿扁下台了,台灣不會馬上變更好,但是做錯事的總統,本來就應該要負責,而不是看到這麼多人在靜坐抗議卻視而不見!我們應該要讓全世界的人看到民主的力量,不能讓阿扁為所欲為!國民黨雖然之前並沒有做得很好,但是希望他們能引以為薦,不然的話,就算是國民黨執政,一樣會有很多人站出來抗議!我們期待台灣更美好的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