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6, 2006

台茂運動紀實

下午本來想找偉哥他們聊聊天的,結果他們剛好要去台茂運動,就找我一起去,我想說很少去那邊,好吧!那就一起去好了,所以今天就跑去台茂運動了半天。剛到那邊的時候,他們有拿票給我,但我想稍微了解一下極限俱樂部的設施,有位小姐就很好心的幫我介紹了一會兒,他們給的價錢還算滿便宜的,會員是兩年制的,但每個月只要花一千元左右就可以在星期二、四、六、日的時候來這邊運動唷!聽起來還滿吸引人的…後來我當然還是決定之後再決定了,因為要參加的話,我也得找個朋友一起去比較好,所以我就找了Roger,他好像還滿有興趣的,不過他沒車,得等他有車之後再說。

後來我到服務台換票要進去的時候,服務員說只有到六點而已唷!原來還有下一場次,是六點到十點,我當然就等下一場次再進場了,因為我也只有一張票而已。這邊的籃球場地還算OK,可惜的是場地小了點,而且我還發現,他們的籃球架比我們平常打的還要高,換句話說,打得會比較累一點,得多用點力;還有,他們的板子跟我們平常打的也不一樣,球反彈的力道不同。我只有跟阿牧在旁邊練習投投球,沒有報隊參加比賽,直到快十點的時候,主文和阿牧報隊跟人家比賽,也把我一起拉下去比了。結果球賽進行到一半的時候,發生了紛爭;對方隊員居然就很沒品、很大聲的抗議一些事情,好像有些犯規是我們這隊的錯,他們沒有錯;當然我覺得我們並沒有錯,因為對方都是用強攻籃下的方式在比賽;只是對方的態度似乎就是大聲的就是對的,雖然我並沒有生氣,但我實在不認同這樣子的行為。比賽到最後是因為場地的使用時間已到,工作人員說要清場了,才結束比賽。當時我們是五比三領先。

今天還看到之前手機廠的同事阿治,我們雖然不怎麼熟,但還是聊了一下,他一樣是很大隻,但是看得出來他很愛交朋友,還留了我的手機號碼,我倒是很好奇真的有用嗎?呵呵…不過也許有一天會用得到也說不定啦!

我後來覺得,想要在這邊打好籃球,除了得常常來這邊打球之外,健身似乎也是很重要的。因為這幾個常勝的隊伍,體格都相當的好,有的甚至可以灌籃!籃下根本就是用身體在跟別人抗衡,感覺起來大家都是用一種非贏不可的心態在比賽,很多人都是用侵略式的防守來防守別人,因此打起球來特別辛苦。不過話說回來,我也好希望能輕鬆灌籃唷!嗯嗯,灌籃也是我的目標,我要努力!我一定要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