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3, 2008

一片藍海…是Vista的藍幕啦!

今天中午去買個Subway的低熱量食物回公司當午飯吃,沒想到一回到位置上,我的電腦螢幕居然出現了一片藍海!什麼?不,這是我許久未見的藍底白字的當機畫面!竟然就這樣子莫名其妙的出現了!!?

好吧!那就重新開機好了…沒想到,居然還有更慘的!硬碟一整個都抓不到…喂!這台可是花大錢買的DELL工作站級的電腦耶!這樣掛了!?唉…

後來我打免費服務電話到DELL技術服務中心(在大陸),接聽的是一位陳先生,他「指導」了我一些測試和修復的方法,全都無效;現在只得等明天DELL的維修工程師到公司來看看該怎麼辦了…(今天準時下班…)

我第一次遇到這麼怪的情形!看來應該是Seagate 320G的Barracuda硬碟掛了…難道我不該相信Seagate嗎?怎麼辦?好多的資料都還沒來得及備份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