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0, 2009

Blogger 新版面!



今天把部落格的版面翻新了!不過版面並不是由我自己設計的,而是到 "OurBloggerTemplates" 下載版型然後再做修改的動作,現在的新版面可說是「煥然一新」呀!開心~ 如果你也用Blogger當部落格的話,也可以去找找看有沒有喜歡的樣版(Template),Blogger 的版面更新真的是非常快速而且容易!

另外,Josh's Note也提供了不少Blogger的技巧,全都是中文的,像右下方的「文字雲」就是一個小技巧;之前一直都沒放這東西,現在終於放上去了。

右邊的Flash時鐘則是取自於大陸的網站:Blog Clock;裡面有很多不同種類的時鐘,安裝一樣也簡單!

「…繼續閱讀」文字連結可以在一開始的時候只顯示文章的部份內容,想看完整內容的讀者才點選這個文字連結;做法則是參考「繼續閱讀懶人加強版」的方法加進來的。

以上幾個網站提供參考,希望大家的Blogger部落格都很漂亮、方便、舒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