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8, 2009

繪製連接圖:Motor Runner B



憑著操作Adobe Illustrator的技術,今天把Bill希望我幫利基應用科技繪製的連接圖完成了!雖然先前不確定他們想要的是什麼樣子的圖,但今天寄給他們的這個連接圖,確實讓他們老闆吃了一驚!比他們期望的樣子要好很多,所以Bill說他老闆給的評價很好!我當然是聽了很高興!可是,最重要的是,這樣的連接圖對他們來說,值多少錢?或者說,你願意付多少錢來買這樣子繪製的連接圖?

先不管這圖值多少錢,我只問自己:「我有沒有辦法畫得比他們給的圖棒?」如果我畫的圖與之前比較,並沒有很大的差異,他們以後憑什麼要找我畫?!

所以今天這張圖花了比較久的時間。不過,我相信雖然現在花比較久的時間,但未來會因為「熟能生巧」的關係,並且因為各個元件圖案的建立,畫這樣子圖的時間只會愈來愈短,而且愈來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