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3, 2009

我的第一張國際認證:ACA - Photoshop CS3視覺設計認證



今天終於收到Certiport的國際認證了!上個月我去新莊參加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 - Visual Communication Photoshop CS3的認證考試;考試完馬上就看到自己的分數:果然是「高分過關」呀!只不過,要拿到這張認證的證明書要等上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所以等這張認證還等真久呀!這個Photoshop視覺設計的認證書,代表被認證的人在使用Adobe Photoshop CS3的視覺設計能力具有一定的程度。雖然台灣也有辦TQC的認證考試,但TQC的效益可能沒有這張國際認證來得有力,因此我還是選擇考ACA國際認證;或許將來有一天我在國外工作,這張認證一樣具有同等的效用!

3 則留言:

Fuyu 提到...

恭喜恭喜~果然是photosjop/flash大師^_^

perr 提到...

呵呵…謝謝!不過我的Flash認證還沒去考…

perr 提到...

Dreamweaver和Flash都考到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