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1, 2009

Lightroom 3 BETA


Photoshop Lightroom 3已經在Adobe Labs推出beta試用版,有興趣的人可以下載來玩玩。我個人試用後的感覺,似乎沒有和前一版的Lightroom 2有太大的差別,或者說是大幅度的提昇;唯獨照片在經過「預載」後,速度已經是變得非常快了!不像之前,不管有沒有看過照片的大圖或縮圖,都得再等2秒鐘顯示精確的照片!然而,現在的我似乎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應該對它有所期待什麼…畢竟Photoshop Lightroom 2就滿好用的了。

3 則留言:

喜早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Rex Chang 提到...

Hi, 我目前是使用lightroom 3,大致上都還算滿意,唯一比較不滿足的就是無法像picasa一樣徹底和flickr同步。

最近遇到一個問題,當我照片有中文tag時,只要透過lightroom 3 上傳到flickr,就會多出奇怪的亂碼tag(像是:¾÷ ®ç¶é ®ç¶é¿¤ ®õ°ê¯、èªå " ),不知道你有沒有遇過呢?

perr 提到...

可是我上傳的結果都是正常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