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7, 2006

舞台劇:死亡計畫

前幾天在台北看了一部舞台劇:住左邊住右邊,遇上伍迪艾倫。是由電視劇「住左邊住右邊」的原班人馬所主演,所以可以看到郭子乾、阿Ken、納豆、過氣的錦鏽二重唱的秀琴、還有美秀…其他人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但這卻是一個「死亡計畫」:每個人都很害怕、每個人都搞神密,結果每個人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說實在的,這個計畫真是爛透了!一點計畫也沒有,但大家卻不知道在那邊積極個什麼勁,真奇怪!?整個劇裡面,納豆超搞笑的;隨便一個人講一句話,他都要把這句話給演出來,無時無刻都在演雙簧!好好笑…秀琴這天則是披著一件大衣,但裡面卻是穿得超辣!平常看不出她的胸部有這麼豐滿!好…吸引人!

裡面最壓軸的就是最後的死亡大對決:表演比賽。死神來找郭主委,連衣服都穿得跟他一模一樣;後來就開始比演戲了…張國志老師、老師又來了,蘇真昌、衝衝衝…幾個郭子乾時常在演的角色,一次演完,當然,有趣的是,「死神」也得演得像「郭主委」演的角色,演什麼就要像什麼…最後在一個不經意的情況之下,死神就把郭主委給殺了,全劇終…所以這死亡計畫根本就查不到兇手嘛,兇手就是死神,就算找到死神了,你又能拿死神怎麼樣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好笑XD
~小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