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6, 2006

W.D. 120G 硬碟

星期六的時候,我去逛了NOVA一圈,幾乎是找遍了所有賣硬碟的廠商,發現沒什麼人在賣160G的硬碟,有的話,大概要六千多元,並不便宜;我看了很多家店,算算價格,120G的硬碟似乎是比較划算的, 所以目標就設定成120G的碟碟。問了很多家店,價錢從4000到3800或更低都有;我從樓上找到樓下,問到最後一家店,老闆看我走過來,直接用計算機按出價錢:3650,是W.D.(Western Digital)的;我說,老闆妳的價錢是全NOVA最便宜的耶!那老闆則說…她看我已經比了很多家,這價格她全都知道,所以她直接給我最低價,果然,真的是比其它家便宜許多,當下我就買了!而且我還加買一個可以把硬碟當成多媒體儲存的外接裝置。

後來回到家,我把硬碟裝到我的Joybook7000上面,重新安裝系統和相關軟體;原本以為會很順利的,沒想到,連安裝windows都裝不好,後來我總共花了星期一的整個下午和晚上的時間,全都在搞windows XP home的系統,還強制重新開機好幾次,真是糟糕…還好最後還是被我安裝好,現在才能使用比以前40G要多出兩倍空間的硬碟!不然每次接個案子,硬碟一下就滿了,每次都要清,超麻煩的!現在輕鬆多囉!而且速度也變更快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