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2, 2008

Adobe Photoshop CS3 Extended Plug-In for Google 3D Warehouse


如果你有在使用Adobe Photoshop CS3 Extended的話,Adobe Labs有提供一個無敵棒的外掛程式(Plug-ins),讓你可以針對Google 3D立體建構的圖形資料庫做搜尋!嗯…為什麼要用這個外掛來找3D圖庫?因為它是免費的!而且圖庫之豐富,令人咋舌!相當棒的一個外掛程式!不過…它只能在Adobe Photoshop CS3 Extended中執行。

這裡有Adobe Photoshop CS3 Extended Plug-In for Google 3D Warehouse的詳細說明,或按這裡直接到下載頁面下載程式。

安裝完成後,開啟Adobe Photoshop CS3 Extended,你可以從「檔案 > 自動 > Search Google For 3D Model...」來起始Google的3D Warehouse(3D模型庫)。基本上,就跟網頁上搜尋沒什麼兩樣,但你找到的不是一般固定角度的圖片,它是完完全全3D立體的!而你可以透過Adobe Photoshop CS3 Extended來控制這個3D物件!超神奇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