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3, 2008

VX Revolution

上星期跟阿典出來吃飯,我把之前買的那隻市價2590元的羅技VX Revolution滑鼠給他看,他一把就拿在手上把玩了一下,只是沒兩下子,他把無線接收器反插進滑鼠的收合處,而且,弄了老半天還沒辦法把這個小小的接收器給拔出來!於是,他就說羅技的滑鼠賣得應該很不錯,但還是沒把防呆給做好,像這種情形就應該要避免才是!嗯嗯,對呀!其實我也這麼覺得,萬一插錯了可真麻煩,況且,我正面臨這個麻煩呢!怎麼辦呢?我慢慢、慢慢的想辦法把它拉出來,插得可真是深…

好在,終於在我的努力之下,手指的磨擦力剛好讓我把它給拉了出來,救回了我心愛的滑鼠!

雖然我認同「防呆」的重要性,但我也認為,如果你會願意花十倍的價錢來買一隻滑鼠,應該不會把它當做250元的滑鼠來使用。

2 則留言:

Fuyu 提到...

不瞞你說...我也把那支接收器反塞進去過,雖然你不會把他當作250的滑鼠來用...但相信我,你身邊的人都可能這麼做過:P

perr 提到...

嗯嗯,這並不意外,因為我相信妳一定做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