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7, 2006

文元盃籃球比賽

星期天我和宗原去景美找高奇山,因為他堂妹的男朋友在興福國中進行文元盃的籃球比賽,我則是在誠品信義店等宗原辦完事才一起去找他。一去到那邊,看到高奇山的個子更大更肥了…再看比賽時間,他們正在進行第四節的最後階段;高奇山的腳在一個月前受傷,現在他只能看別人打球,頂多就投投球而已。他堂妹的男友背號是12,同隊的還有兩個外國人,他們第四節一度追到只剩下四分,沒想到他們好幾球都沒把握住,最後還是輸球了…既然勝負已定,我們幾個就只好離開球場,待在這邊也沒什麼意思的了。

我們到公館逛了一下,我說我想買條可以過膝的運動褲,所以沿路看了好幾家運動用品店,本來是我要先買的,結果高奇山比我早下手,先買了件灰色的T恤,一件才台幣100元,馬上就把他身上的黑色迪士尼給換了下來;後來我也找到一件看起來還滿OK的運動褲,要價台幣390元,價錢還算OK啦!這時肚子也餓了,要去找吃的囉…

原來我們是要去一家韓國銅板烤肉店吃東西的,但是他們人太多,得排個隊才行,於是我們就跑到另一家沒吃過的越南料理店;等沒多久,我們就進去吃東西了,後來韓國銅板烤肉店有打電話給我們,不過我們已經在這家店點好吃的了,所以就算囉!

高奇山過年前就跟女朋友分手了,所以現在是單身,但是他在永和補習班那邊的工作可以說是超忙的!當然月收入應該是很不錯的了!他說他今年七、八月的時候,連續41天,每天都只睡三個小時左右!真的是很操!我們都跟他說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呀!而且他都沒時間吃晚餐,所以變成都是吃宵夜,更容易胖!我跟他說,要他趕快瘦回像之前那樣子「標準」的身材,一定會有很多女生喜歡他的!而且,他也要能把時間空出來,不然的話,就算有女朋友了,可能在一起也不會太久,畢竟男女朋友還是需要時間來相處的。宗原則是預計明年一月要結婚,目前已經拍好結婚照,現在一步一步在打理結婚的事情,他和他未婚妻已經在一起好幾年了,早該結婚了!只是有時候,結婚並不是件簡單的事情…我大哥最近也在忙結婚的事,我們家下星期還要去南部吃訂婚的喜宴呢!聊了很多,也坐在店裡好一陣子,我們打算再去Starbucks喝咖啡,這頓晚餐,我們三個人總共花了台幣891元,每個人花不到300元。

我們在Starbucks喝咖啡是高奇山招待的,特別要感謝他,呵呵…我們聊到以前在學校打籃球的事,雖然我們新生盃籃球賽差一點就拿冠軍,但系際盃後來還是拿到冠軍。只是之後幾屆的學弟都不找我們去比賽,後來我們系就沒有什麼機會拿到好成績了…不過我還是要誇讚一下高奇山,他可是我們隊上最重要的靈魂人物呀!沒有他的話,我們比賽真的會很累!想拿到好成績也會很難!只是升上大二以後,之前在大一的幾個同學太混,被二一掉幾個,雖然後來有幾個插班生到班上,像宗原就是一個,但在大三、大四之後,我們就比較少在比賽籃球了。

在Starbucks排了很久的廁所,終於小解了一下…舒服!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準備回家去;路上經過一家剛才沒逛到的運動用品店,我們又進去逛了一下!沒想到,高奇山冒出一句話說:「我都沒有像這樣子的鞋子耶!」原來,他之前去香港逛了很久,都沒有找到適合他腳大小的鞋子,他看上了一雙Timberland的休閒皮鞋,試穿了一下,還滿合腳的,結果他又花了三千多元,帶了這雙鞋回去,看來,他真的是「滿載而歸」呀!

我們今天都是坐宗原的車到公館的,所以還是得先載高奇山到興福國中那邊,然後他再載我回去;沒想到我要下車的時候,有個電話聲響了起來,宗原說是不是我的手機?我說我沒這樣子聲音的手機呀!我找了一下,原來是高奇山的手機掉在宗原的車上…他打電話過來,所以他的手機才會響,這傢伙…真是的,結果他們明天又得出來吃個飯了,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