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2, 2006

減肥運動

今天晚上我和陳明義去橋下打籃球,還滿多人在這邊運動的,但我們不想打得太激烈,所以想說先投投球熱身就好;後來我們幾個分組打二對二鬥牛,當然,我一定是和陳明義同組的;另外的組別,一組是兩個男生的,另一組則只有一個還滿會打球身材有點像男生的女生,所以就用遞補的方式補她這組的缺。沒想到,剛開始秀球陳明義居然沒投進,反而變成另外兩隊先比,我就叫陳明義去補那個女生的缺…結果,陳明義這組贏了!只是接下來就換我們這隊上場了,所以陳明義得歸隊,由剛才輸的那一組找一個人來補缺…可能他們都沒有我高大,所以沒多久我們這組就贏了。

後來打沒多久,這個女的又找了對面場的另一個男生來補,雖然他比較高一些,但是看他投幾球就知道,他的技術應該沒這個女生來的好,…果然還是被我們輕鬆電掉了。現在又換回另一組的兩個男生對跟我們鬥牛,…打來打去他們都沒贏過,於是他們在我們還在打球的時候,就默默的離開球場了。既然沒別隊了,我們就說乾脆來玩個七戰四勝,打完差不多就回家了;這回是我和陳明義,與兩個滿會打球的小女生的鬥牛!其中有一個胖胖的女生是原住民,皮膚黑黑的…也許一般人認為一定是我們贏的,沒錯!確實是這樣子,我們最後是獲得勝利的!但我們還是輸了兩場,因為她們兩個實在是太準了,命中率超高!只要任何一個空檔,她們都能夠取分,包括三分線,甚至離三分線一大步,她們都照樣能投球中的!簡直是太不可思議了!我的外線命中率肯定是沒她們高的,所以我寄望陳明義可以用外線和她們較量較量!雖然說我們最後率先取得第四場的勝利,但外線仍舊是沒她們準,我們還是得靠中距離、籃下,再配合一些外線、籃板,才能贏的。當然,我是盡量不打籃下的,因為我一站到籃下,她們真的是只能眼睜睜的看我取分吧!

打完這場球賽,覺得不知道該說自己年紀愈來愈大,體力愈不如從來還是怎樣,現在和這些國中、高中甚至大學生打球,都會覺得跑來跑去實在是太累了…似乎只能期待打球可以讓我不會變胖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