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4, 2006

Mobile 01(3C)

今天和Roger聊了一下天,因為他傳給我易禧科技的工業設計課程的網站連結,問我說這課程怎麼樣?我有沒有興趣和他一起去玩玩?我說,我之前在中國生產力中心(CPC)上Alias Studiotools的時候,裡面有一位講師也是在那邊教課,他認為易禧的課程安排比較好,如果可以的話,在那邊上課是不錯的!但他們的課程價錢並不便宜,大概要價十幾萬新台幣…他聽了以後就說:「那再說吧~」目前我也不會去上他們的課…有一些學生上工業設計相關課程,如果他們希望能更精進的話,只要家裡經濟許可,能上這樣子的課程應該會很有收獲。

後來我們就聊到一些他們GPS的東西,因為Roger是做跟這方面相關的東西,推薦了一個叫 "Mobile01" 的論壇,我之前曾經「瀏覽過」,但是它必須要註冊才看得到照片,所以今天我就註冊成為它的會員,果然…照片超多!我覺得它的內容相當豐富,如果是男生的話,應該會很喜歡這個網站!這個網站都是跟3C和汽車相關的資訊,有很多對這些東西很狂熱的人分享他們的心得內容;例如有人買了台Sony Ericsson的Z610i,馬上就把它給拆了,把照片拍給大家看!讓我們了解裡面到底長什麼樣子…也有提到Nissan Tiida和Toyota Yaris,哪一台車比較好?諸如此類的話題,相當精彩,所以我把這個網站推薦給有「戀物癖」的人士…還有喜歡3C資訊產品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