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7, 2008

Apple - Wireless Mighty Mouse



Apple的無線滑鼠(Wireless Mighty Mouse)一隻要價NT$2,500,雖然「聽說」燦坤3C曾賣過2,000元一隻,但價格一樣很「高貴」!

然而,這隻滑鼠在Mac的花豹底下用起來很吃力!即使造型很特別也很Apple,但卻讓人難掩失望的表情!

就算到「系統偏好設定」的「鍵盤與滑鼠」裡,將滑鼠的各項設定都調到最快、最高,一樣用起來很吃力!怎麼辦呢?當然是再Google一下囉!

有篇文章提到,Mighty Mouse可以只用一顆電池就好,不必把兩顆都裝上!所以我也試了這方法,感覺起來好像有比較順的樣子,但不知道是錯覺還是真的會比較順…但這方法畢竟有些怪,所以…

後來看到有個Mac的滑鼠軟體可以做進一步的微調設定,所以就下載來試試看;初步看來,效果還滿不錯的!想試的人可以下載SteerMouse。這套軟體看起來好像是日本人做的?目前最新的版本是3.9。

2009/03/03 補充: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這隻滑鼠根本就是有問題的!結果我還用了三個月!?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