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7, 2008

AppleCare for MacBook Pro



Mobile01今天有人提到一個問題: 「APPLECARE FOR MACBOOK 哪裡便宜? 韓國線上商店不到4000台幣?」在韓元大跌的情況之下,「聽說」價錢非常便宜!於是我Google了一下…同樣是AppleCare(蘋果的產品延長保固計畫),針對MacBook Pro來說,台灣AppleCare的價錢是NT$11,299,韓國AppleCare的價錢是₩264,000。我在Yahoo!奇摩拍賣找到最便宜的價錢是NT$7,350

我再查了一下韓元匯率,1韓元 = 0.023160 台幣。換言之,韓國單就Apple官方網站上的價錢,相當於NT$6,114.24,比台灣網站上賣的價錢要便宜了將近二分之一,也比拍賣的價格便宜了一千元以上!這是不是叫想買AppleCare的人到韓國買呢?

那麼…韓國拍賣網站的價格又會是多少?(香港官方網站確定沒有便宜多少,他們的價格是HK$ 2,610,以1港幣 = 4.31959 台幣來說,相當於NT$11,274.129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