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8, 2008

五月天 - 開天窗



最近聽了五月天的「開天窗」,它應該是7-Eleven「OPEN將」的主題曲吧!小瑜說她也喜歡這首歌,因為它的歌詞很有意義!我自己最喜歡它裡面的幾句歌詞,屬於副歌的部份:「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是誰說彩虹不能長頭上?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半夜不能吃便當」,因為對身體不好,因為半夜不應該不睡覺,所以半夜不要吃便當(雖然7-11是24小時,半夜一樣有賣便當…但還是不建議!)

「彩虹不能長頭上」?關於這點我並不懷疑,因為「OPEN將」就可以把彩虹長在頭上!你有看過長彩虹頭的OPEN將嗎?超可愛的!加上它很逗趣的動作,真的是非~常~可~愛~!

「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你看看天空和海洋!」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很多人認為藍色是憂傷的顏色,但是當你抬頭看看天空、看看海洋,原來,藍色竟然可以如此美麗!因為天空、因為海洋,我看見了希望!這真是首勵志而且快樂的流行歌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