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8, 2006

Something Worth Living For

推薦一首夏恩華德(Shayne Ward)的歌,就是"Something Worth Living For"。我覺得這是他這張同名專輯裡最好聽的歌曲之一,輕輕柔柔的曲風,應該是一種快樂的訴說與歡唱!我把歌詞列出來,也稍微翻譯了一下,變成中文的(如果翻的不好請見諒!) 。歌詞的內容,好像是說一個到處飄泊的男人,在歷經風波之後,終於找到一個讓他傾心的女人,只想一直和她在一起;告訴她,她就是這個值得用生命去追求的一切…只是,他雖然想把自己的愛與心情完完全全的告訴她,但她如此的平靜而不發一語,卻讓他非常的迷惑…男女之間的愛情,有時候正是如此的多變而不定。然而,對於愛情,人總是抱持著一線希望,他堅信彼此會相守終身。


[ Something Worth Living For - Shayne Ward ]

I don't wanna leave you here all by yourself
我不想離開讓妳獨自一人
I just wanna let you know i'm there for you like noone else
只想讓妳知道沒有人像我一樣,一直為妳守候
I don't wanna drift up to another place
我不想飄泊到另一個地方
I just wanna lay here in your arms with your hand on my face
只想躺妳懷裡,讓妳的手輕拂我的臉

So lets not ever tell the moon about the sun
所以我們不要讓這個秘密給任何人知道
I'll keep hearing love songs, hoping every wrongs undone
然後一直聽著情歌,希望每個錯誤都能回復到原來的樣子
Its foolish but we've only just begun
這樣子好像很笨的感覺,但我們才剛開始而已
I don't wanna stop this, all my walls are caving in
我不想停止,只是我的心像立著的牆一樣,正在四處崩塌…

I wanna give you something worth living for ...oh yeah....
我想要給妳一些值得用生命去追求的事物…
I wanna tell you this and so much more
我想告訴妳好多好多事情…
Your my everything
妳是我的一切
My universe
妳是我的宇宙

I'm so mesmerized by your serenity
妳的沈著與平靜讓我非常的迷惑
Hopefully you'll take me there inside your dreams
好希望妳會帶我到妳的夢境裡
Just like all the leaves I'm falling over you
我的心就像是好多的葉子,正一片片掉落在妳身上
It's so unbelievable the air's so true
這真的是讓人難以置信,然而卻像空氣一般的真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