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2, 2006

安吉拉生日

今天下午,我們幾個比較要好的同事,終於找到機會一起出來吃飯了:安吉拉生日。我們有好幾個月沒見面了,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情,所以我們就約在台北東區的和民居食屋吃個飯;不過,聽說這家店的東西不便宜,但有幾個人從來不曾進來吃過,包括壽星和我都沒吃過,所以我們還是約在這邊,畢竟,這是我們的壽星指定的地點,大家只能夠點頭說好。

我和小瑜是最早到這邊的,他們不能預約,只得現在排隊,而且得達到人數的一半才能進去,所以我們兩個只好在現場排隊等其他人的到來;等個十分鐘左右,Patrick就來了,我們講一講話,再等個一下下,他們就帶我們進去坐。不過我們只有三個人,其他人都跚跚來遲,所以還是繼續哈啦;但是哈啦了老半天,其他人還是沒來…真奇怪…我們乾脆就先點一些東西來吃了。沒想到,才點完東西沒多久,他們一票人就全部到齊了!

今天我們多了兩個人,一個是軒鴿的男朋友,我們之前就見過面了;另一個,是安吉拉交往好一陣子的新男朋友Gary,終於見到他的盧山真面目了!他之前在東海大學念工業設計,今年十月就要退伍了;嗯…雖然年紀小了點,但是感覺起來人還滿不錯的;新人初次見面,一一介紹了每個人給他認識,只是大家肚子都餓了,我們還是趕快先點一些東西來吃吧!點完再說也不遲。

說實在的,我們幾個好朋友已經有好幾個月沒見面了,但是大家能夠在一起吃個飯,感覺滿好的;Patrick感覺起來有稍胖一些,肚子都出來了;軒鴿還是一樣瘦,但現在都穿裙子,比以前更有女人味了;小瑜皮膚還是一樣白、身材還是一樣好;我呢!大家都說我變得比以前還要瘦唷!真是開心!我們的壽星安吉拉,還是一樣瘦又漂亮;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我們的壽星和新男朋友交往成功,祝我們的壽星有性福美滿的生活!

後來我們等一道點心,遲遲都沒有上來,乾脆就取消這個點心了,因為我們要到錢櫃去唱歌;我想,這幾個女人,還有Patrick,他們都超愛唱歌的,能來錢櫃唱歌,是再開心不過的了!我們一直唱到六點多才離開,因為大家晚上都還有活動…安吉拉和Gary要去聽莫文尉的演唱會,我和小瑜則要去看賴聲川的舞台劇「暗戀桃花源」。

今天的聚會,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但是卻也再度熱絡了彼此的感情,希望大家以後都能有這樣的好感情!安吉拉生日快樂唷!

想看照片的人,可以連到我的Xuite相簿唷!
http://photo.xuite.net/ben.libra/1074753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五個老班底要湊齊真的超難耶~
現在多了兩個生力軍,真是越來越熱鬧了。
什麼時候還有機會大家在一起出去玩一趟呢?

perr 提到...

看緣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