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3, 2006

危難更顯安全的重要

今天下午,陳明義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有試開BMW 330i,結果想像不如預期,居然比Saab 9-3還不夠力!這台車已經是BMW的3系列裡面頂級的車種了,沒想到性能卻是讓人覺得普普,真是令人訝異呀!後來我到MSN汽車逛了一下,看到關於汽車安全的新聞,一則「危難更顯安全的重要,IIHS公佈了2007年汽車安全首選名單」的新聞,加上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夫人邵曉鈴因為車禍重傷的事件,重新燃起了大家對汽車安全的重視!希望大家都能幫她祈禱與祝福!汽車最大的價值,唯有在生命危難的那一舜間,更彰顯其無價!Saab的車是在2004年新款的9-3才讓我注意到它的「存在」!它之前的汽車造型設計實在讓我不能認同!直到新款9-3的出現,讓我覺得Saab的設計出現了希望!而它的Turbo渦輪增壓的高性能,更讓我開了一次又一次!以各方面來說,我都認為Saab絕對是一款非常安全的車種,而它也再一次成為2007年安全車的首選!比起Mercedes-BenzBMW的品質與性能來說,Saab真的是相當棒!不止是安全性,在汽車性能、造形以及舒適性上,都是相當優良的車種!有錢的話,我一定會買一輛來開開!

這邊也有連結可以看到IIHS的影片,了解汽車安全的重要性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