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0, 2006

Jolin唯舞獨尊演唱會

星期天下午逛完了台北數位藝術節之後,我們在西門町的「焗本家」 吃晚餐,這時外面下了一些雨…因為出門前我們賭了一下,決定不帶雨傘!所以看到下雨的景像,實在是很無奈!本來是想再買一隻算了,但是我們看雨還小,決定賭到底!不買傘了!還好後來都沒再下雨…所以我們順利到了巨蛋看蔡依林的演唱會。

這次的演唱會人潮似乎比前幾場我聽說、看過的場次都還要來得多!而且這還是加演的場次,可見Jolin的魅力!

Jolin一開場就是雙環往天上飛,回到地面就是來了一段「鞍馬」運動的表演!當然這並不是真正競賽的動作,但是要玩鞍馬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那些選手手臂的力量必須相當的大!事實上看肌肉的樣子就知道了,Jolin只能做幾個簡單的動作,但是對一般人來說,已經相當不錯了!表演完鞍馬的舞蹈之後,開始了演唱會的第一首歌:「玩美」。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舞蹈與歌唱,一直到和吳宗憲合唱「今天妳要嫁給我」之後,Jolin才離開舞台,由吳宗憲演唱一首很台的歌,台到我不想記這個歌名…後來蕭亞軒也有和Jolin來段舞蹈的表演,然後Elva唱了一首她的新歌,雖然沒講歌名,但我猜是「代言人」…之前是「主打歌」,現在是「代言人」,下一張應該可以猜到是什麼了…聽完Jolin的歌,再聽Elva的聲音,就覺得Elva的聲音相對來說低了點,但她的舞蹈倒是還不錯!

Jolin最後還把一開始的鞍馬器材送上台,和它做最後的合影!因為表演完以後,Jolin想把它丟了!她恨死它了!她說每次練完身上都是紫色的瘀青,以後如果一直練下去,她的兩隻腳可能就變成紫色的了,呵呵…看得出來她真的有努力練習!倒帶是這次巡迴表演的最後一首歌,也是少數幾首可以在台上不必跳舞而演唱的歌曲。

整場表演,算是相當精彩!音響的振動,和Jolin的歌聲,一次次震憾著人心!Jolin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表演了二十幾首歌,真的是非常的不簡單!值得為她鼓掌與加油!希望她能繼續努力,有更好的歌唱與演出!

4 則留言:

Fuyu 提到...

對阿,這場演唱會燈光與舞台效果作的真好
Jolin說話串場的技巧也進步了不少...
沒冷場到...
倒是吳宗憲的主持真的拉台了氣氛... ><"

後面幾受膾炙人口的快歌氣氛很high唷
連Perr都願意跟著一起跳呢..
呵呵..真是難得

還有,我們這一場不是加演的啦..
是之前就排定的最後一場演唱會
我可也算是搶票搶到的唷~

perr 提到...

是後來決定加演的,因為前面兩場的票一下子就賣光了…無論如何,這場演唱都算是相當成功的!

匿名 提到...

聽說黃牛也是賣到不行
多了半價也有人買
我朋友就是 哈哈

perr 提到...

黃牛會賣到不行,也許就是看好Jolin的緣故吧!